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总理普京将访问蒙古国
2009年05月11日 21:47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人民网5月11日电(安国章)俄罗斯总理普京将于本月中旬访问蒙古国,并与蒙古签署多个合作协议。

据俄新社11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本月在结束对日本的访问后,将于13日对邻国蒙古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根据计划,普京总理要与蒙古总统恩赫巴亚尔和总理巴亚尔举行会谈。双方还将签署4个协议文件。

报道说,近年来两国关系良好,经济发展迅速,去年两国贸易额达到13亿美元。此次访问期间,普京与蒙古领导人谈判的重点是投资领域和经济领域合作问题,其中包括如何落实大型联合项目的实施问题,另外,还要讨论两国在核能方面的合作,两国要在蒙古东部建设一个联合开采铀矿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安国章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