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称政府军屠杀平民
2009年05月11日 15:54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5月10日,斯里兰卡泰米尔猛虎组织反政府武装分子声称,斯里兰卡政府军在“安全区”进行大规模“屠杀”,导致斯里兰卡约1200名平民无辜死亡。

据泰米尔猛虎组织网站报道,在5月9日晚和10日早晨,斯里兰卡政府军集中火力,使用多管火箭炮和加农炮等对斯东北海岸穆莱蒂武地区内一片只有10平方公里左右的“安全区”进行攻击,导致1200多名平民死亡。该网站还配有大量斯受害平民尸体的图片报道说,目前,位于“安全区”的一家医院接收了378具尸体,其中有106名是儿童。

据悉,斯里兰卡军方拒绝承认在“安全区”进行“屠杀”,其谴责猛虎组织蓄意编造报道,来诋毁斯安全部队的名声。一位斯里兰卡卫生部官员称,在过去的24小时里,斯政府军至少有378人死亡,但是目前双方的确切死亡人数还无法证实,因为记者不被准许进入交火区。

据悉,位于穆莱蒂武地区的普杜马塔兰“安全区”是泰米尔猛虎残余力量的最后据点,斯政府军试图把泰米尔反对分子完全铲除,彻底结束双方长达30多年的内战。

(环球在线:张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琰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