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拿马当选总统马蒂内利公布新内阁名单
2009年05月11日 15: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巴拿马总统当选人马蒂内利(Ricardo Martinelli)10日公布大多数的内阁成员名单,并强调他的政府将是透明与开放的,严禁贪污。

据“中央社”报道,马蒂内利公布的主要内阁阁员包括:外交部长将由副总统当选人瓦瑞拉(Juan Carlos Varela)兼任;总统府部长将由他的竞选总干事巴巴迪米特瑞乌( Jimmy Papadimitriu)担任;内政司法部长将由前外交部长穆里诺(Jose Raul Mulino)担任。

马蒂内利另宣布多位副部长人选,但教育部长尚未任命。他表示将于一周内确定所有的内阁人事。他强调,他急着在胜选之后一个星期就公布绝大多 数的内阁部长名单是为了尽快展开履行竞选诺言。他说:“改革不能等到明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