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 州长等五人全部遇难
2009年05月10日 21: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莫斯科五月十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十日证实,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当天在西伯利亚地区贝加尔湖沿岸坠毁,包括伊尔库茨克州州长伊戈尔·耶希波夫斯基在内的五名人员全部遇难。

俄塔社援引该州州长新闻秘书阿里科夫的话说,直升机当天坠毁在距离伊尔库茨克一百二十五公里的贝加尔湖沿岸一居民点附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的消息同时说,根据初步资料显示,这架“贝尔”直升机上当时载有五人,与伊尔库茨克地面失去联系后,有关方面立即动用空中力量进行了搜寻。“结果从空中发现,飞机坠毁在人员难以抵达的山林限区,飞机并有燃烧痕迹。”救援人员经过艰难努力,目前已抵达事发现场,其他遇难人员的身份正在确认当中。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州长失事遇难向其亲属表示哀悼和慰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田冰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