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恐怖组织声言炸美驻孟加拉大使馆
2009年05月10日 17: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吉隆坡五月十日电 (记者 赵胜玉)一个设在马来西亚的恐怖组织被指要对驻孟加拉的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使馆发动恐怖袭击。此间媒体十日报道,马来西亚总警长称,警方已经着手展开调查。

路透社八日报道说,一个称为基地回教祈祷团的恐怖组织,针对达卡的这三个大使馆发布恐吓消息,声称将要进行“引爆炸弹的自杀式恐怖袭击”。

据悉,恐吓消息来自马来西亚,因为该组织发出的恐吓信上的传真号码显示来自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总警长说,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包括鉴定电话号码的真伪。

无独有偶,八日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同时宣布,新加坡回教祈祷团头目马士沙拉末于马来西亚柔佛州被捕。

此间《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八日也表示,马士沙拉末在马期间,曾密谋对新加坡和其他国家展开袭击行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赵胜玉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