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在内华达州坠毁 五人遇难
2009年05月10日 16: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洛杉矶五月九日电 一架小型飞机九日下午在美国内华达州北部的一个牧场坠毁,机上五人全部遇难。

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透露说,一架双引擎比奇BE95飞机当天下午四时许从内华达州与加州边境附近的一个机场起飞,大约十分钟后,在内华达州加纳维尔镇附近坠毁,机上四男一女不幸遇难。五名遇难者身份尚未公布。

警方转述现场目击者的话说,出事前看到这架飞机飞行正常,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突然看到飞机头部朝下直坠地面。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联邦航空管理局一名官员称,飞行员事先没有提交飞行计划,所以不知道此次飞行的目的地。(完)

坠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