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外相称不接受朝鲜作为核拥有国重返六方会谈
2006年11月01日 11:08
相关Tag

日本外相麻生太郎31日在内阁会议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我们将不接受朝鲜以核武器拥有国为前提重返六方会谈。”

麻生太郎在记者招待会上指出:“除了朝鲜以外,包括中国和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五国,都将不接受朝鲜以核武拥有国为前提重返六方会谈。无条件重返六方会谈的大前提是,朝鲜必须为无核国家。在这一点上,五国的立场是一致的。”

麻生太郎还就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对朝鲜实施的制裁措施表示说:“联合国的制裁委员会正在研究并列出属于制裁对象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相关物资的清单。在决议通过后的30天之内,必须申报实施了何种制裁。因此,我们正在与美国就包括货物检查在内的核查内容进行协调。”(中国新闻网)

 



   编辑: ykstephe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