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传递火炬时遭遇"藏独"抢火炬 被及时制止
2008年04月26日 11:31奥运会官网 】 【打印

4月26日,火炬手、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进行传递。

试图接近福原爱的男子被警方制止

警察逮捕该名男子

北京时间上午8点30分,北京奥运圣火在日本长野的传递正式开始,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传递火炬,她是第19棒火炬手。

福原爱在火炬传递过程中遭遇一男子抢火炬,护卫队身手敏捷,迅速将该名男子制服。据悉,该名男子手持藏独旗帜。

护卫队身手敏捷,迅速将该名男子制服。 该名男子手持藏独旗帜。

记者在一个日本留学论坛了解到,第19棒火炬手,也就是有“瓷娃娃”之称的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她传递火炬的时候,有人想要冲进火炬团队,被警方迅速制服。

福原爱是众多网友喜爱的运动员,对她传递火炬时候的干扰,在网上论坛迅速引起网民反应。大家纷纷声援,在论坛里打出“中国加油”。还有网友一边看电视,一边给网友报道最新的消息。网友们一边看着火炬传递的最新消息,一边迅速回帖发表意见,论坛里十分热闹,跟帖数量急速增加,点燃了网友们的火热激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