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称印度战机进入巴领空可能是“技术失误”
2008年12月15日 08:36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14日在伊斯兰堡说,印度战机进入巴领空可能是“技术性失误”。

扎尔达里是当天在与英国首相布朗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巴空军当天早些时候证实,印度战机13日侵入巴领空约4公里,但是印度战机当时处于较高的飞行高度,可能是误入巴领空。

另据报道,巴新闻和广播部长拉赫曼(女)当天表示,巴方已经与印度就此事进行接触,印度承认战机越境,但表示是一次“不小心的”越境行为。

巴基斯坦媒体14日早些时候引用巴空军发言人的话说,印度空军战斗机13日深夜分别在克什米尔地区和东部边境靠近拉合尔市附近两次进入巴基斯坦领空。(记者薛晓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薛晓云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