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泰国红衫军举行大集会前夕与学生发生冲突
2008年12月14日 08: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流亡前总理他信的支持者“红衫军”13日下午在市区的体育馆大集会,活动还未开始,就传出学生与红衫军冲突,并有枪响和爆炸声。

“红衫军”这次在市中心的国家体育馆举办大集会,预期他信稍晚将再度越洋联机,对支持者谈话,这个集会由电视节目《今日真相》筹划。

泰国国会15日将选出新总理,民主党党主席阿比昔有望成为总理,拥他信一派面临失去政权的可能,因此这次的集会更受瞩目。

“红衫军”支持者陆续抵达体育馆,但活动还未展开就传出冲突事件。芭图湾科技学院一群学生早上在体育馆前与“红衫军”发生肢体冲突,《民族报》报道称,目击者表示冲突过程中也听到枪声,并造成交通阻塞。

根据报道,枪响与爆炸声让许多“红衫军”支持者赶紧寻找掩护,学生还大骂“红衫军”。警方表示,校园内外在冲突后都出现爆炸声,似乎是学生燃放鞭炮。事发后,警方在附近地区增加警力,防范学生与“红衫军”冲突。

泰国警方12日已经在附近地区部署3450名警力戒备。

“红衫军”集会发动者重申,他信将透过电话对群众说话,有部分内容事先录制,现场与泰国十省也会播放预录好的影片。

红衫军   学生   集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