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次海基拦截导弹试验成功
2007年12月18日 12:18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宙斯盾舰金刚号,周二早上在夏威夷考艾岛,用标准三型防空导弹,成功进行了导弹拦截试验。日本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成功开发海基导弹拦截系统的国家。

东京时间周二上午7点过后,日本海上自卫队在美国夏威夷考艾岛近海举行了导弹拦截试验。

日本海上自卫队宙斯盾驱逐舰“金刚”号发射了所搭载的海基拦截导弹“标准三型”后,成功击中了模拟目标导弹。

日本成继美国之后,第二个用标准三型成功拦截导弹的国家。实验成功表明,日本的导弹防御系统又前进了一步。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宙斯盾舰金刚号,此前停靠在美国珍珠港。

日本海上自卫队宙斯盾驱逐舰“金刚”号发射了所搭载的海基拦截导弹“标准三型”。(美国海军提供的现场图)

相关报道:

日本战舰首次反导试验 或为台海危机做准备

日本明年1月将实战部署配置标准三型拦截导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