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蒙面男子砸烂收费亭 手持铁管撂下狠话[组图]
2007年12月18日 10:01 】 【打印

收费亭已找不到完整的玻璃。

监控录像中,一名狂徒正抡起铁管砸收费亭。

11名男子面戴白色口罩,手持1米多长的铁水管,12月14日凌晨4时多怒气冲冲地出现在收费站,不由分说就是一轮猛砸。如此暴力的一幕不是电影里的镜头,而是近日发生在广园快速路新沙收费站B出口的真实场景。据介绍,目前收费站B出口有两个收费亭被毁,该出口匝道不得不关闭一个月以上,往东莞方向去的车辆将要绕道而行。据了解,整个事件中无人员伤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在广园快速路新沙站附近看到收费站关闭停运的告示,南往北车辆都不得不绕行新埔站后再回来从其他出口出。收费站内早已无人,也已“千疮百孔”——离收费亭5米外的地方就遍布了玻璃碎片;亭子四周的厚达3毫米的玻璃都被敲烂,一个个大洞非常显眼;在一亭子上厚厚的钢门也被敲凹下去几处,左侧一摄像头已经被砸烂,连摄像机内部的机芯也裸露出来,电子显示屏也被砸过。

“事情发生实在太突然,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收费亭就已经被砸了。”亲历当时场景的收费站一负责人仍心有余悸。“事情缘由可能和12月14日凌晨2时40分时一辆冲卡车有关。”据他介绍,当晚收费站只开放了一条通道,“当时收费站里有一名女收费员一名男督导员值班。”

事发:男子冲卡撂下狠话

这位负责人说,凌晨2时40分,一辆白色小轿车呼啸而来停在了收费亭前,车上有3名男子,“本以为车主会按规矩缴费,谁知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证件说是附近某某村的,他意思很明显,要收费员网开一面。”但看见收费员不留情面拒绝,车主非常恼火,一手就把收费站缴费卡扔向收费员,还问收费员的名字和电话号码。这时候一直站在旁边的督导员过来了解情况,“走近就闻到很重的一股酒味。”还没有等他开口,对方就冲他吼了起来,“你想干吗?是不是要单挑?”督导员见对方喝醉酒了,也不愿意多说,但当他正准备要他缴费的时候,车辆就快速启动冲走了。小车撞烂了两个雪糕筒后停下来,司机走下车在小便,小便完后他还冲过来打督导员。不过,被另外两人拉住,但抛下一句话:“我会回来找你们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