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高铁旅客商机 台南五星级饭店高铁车站设柜
2008年06月30日 13:29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6月30日电 台南业者大亿丽致酒店将从明天起于高铁台南站设立服务柜台,成为首家进驻高铁车站设柜的五星级饭店。业者表示,希望让搭乘高铁的旅客可享受实时的旅游服务,也象征高铁营运服务更加多元化。

据“中央社”报道,高铁台南站人员指出,高油价及节能环保时代来临,许多人选择搭乘大众运输工具进行岛内旅游和商务出差,高铁台南站月旅客进出人数于今年五月再创新高,达三十八万六千余人,旅运量居高铁八站的第四名,高运量所带来的相关商机蓬勃发展。

高铁台南站指出,台南大亿丽致酒店将于7月1日起进驻台南站设立服务柜台,由专职服务人员提供饭店及餐厅推荐、观光景点介绍、接驳交通安排、和与旅游有关的各种咨询及协助。

台南大亿丽致酒店指出,将以“南方城市”在地人的热情,欢迎民众前来台南作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