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广东组团社首团举行出团前说明会
2008年07月03日 02:58中新社 】 【打印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日电 (莫非 何玉珊 汤绮婷)距离七月四日台湾游首团出发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组织首团的旅行社都进入了最后准备阶段。七月二日下午,广东组团社广之旅举行了台湾游首团出团前说明会,二十名首团客人出席会议,提前了解本次首团的行程、注意事项等。

据了解,广之旅组织的台湾游首团有二十名游客,其中年龄最小的是一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十八岁学生,年龄最大的是一位七十五岁婆婆,近一半的客人是超过五十岁的退休老师、知识分子,其余则是大学学生、金领白领阶层人士。

会议首先由广之旅港澳台中心策划采购部经理李冬云与客人分享她跟随国家旅游局六月十五日组织的业界考察团前往台湾的心得感受。随后播放了台湾风光短片,旖旎的宝岛风情让大家对于这次台湾之旅充满期待。

广之旅顶级金牌导游谭明远是这次台湾游首团的领队。谭领队为团友们详细介绍这次的行程安排。七月四日清晨,团友们就可以在白云机场,坐上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直航到达台北桃园机场,而且也是大陆第一批到达台湾的游客,是真正意义上的首团。这次台湾游的行程主要的景点包括了台湾全岛的风景名胜,如台北一0一大厦、台北故宫博物馆、阿里山、日月潭等等,全程入住五星级酒店、享用六顿风味餐等最高接待标准,让团友们可以充分体验品质台湾游旅程。

七月二日,台湾地区旅游的《大陆居民来往台湾地区通行证》刚好办妥,现已分发到各位团友手中,其有效期为五年。为了纪念首团的历史意义,广之旅为每位团友准备了一本《赴台旅行服务手册》,里面涵盖了参加首团的人员名单、台湾的地图、详细日程、出游注意事项、入住的酒店信息和著名的台湾歌曲等各方面信息,手册里还贴心地留出让团友记录行程心得、收集特色旅游印章的地方。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