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台北松山机场首飞岛外 见证两岸关系发展
2008年07月04日 09:57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上午8时,在台北松山机场的跑道上,4辆消防车以洒水仪式欢送台湾立荣航空B7-732班机飞往上海。这是见证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时刻,在候机楼隔着玻璃观看飞机起飞的各界宾客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报道称,这也是30年来,第一架从台北松山机场飞往岛外的班机。台当局航空部门负责人张国政表示,经过两岸周末包机业务,相信松山机场必可恢复往日的荣耀。

在台北松山机场两岸周末包机首航剪彩仪式中,张国政、台北航空站主任萧登科、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局长羊晓东及台湾长荣航空公司董事长林宝水、立荣航空公司董事长苏宏义等人共同见证这历史时刻。

张国政表示,随着周末包机的启动,两岸脚步将再向前迈进一步,他有信心下次再庆祝时就是两岸每天的包机,让两岸往来更方便。

今天在台北松山机场首班起飞的是台湾“立荣”航空公司前往上海的班机,第一班抵达的是厦门航空公司从厦门起飞的班机。(章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章潘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