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运大陆选手报到:未刻意回避开幕式
2009年07月17日 18:55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高雄世界运动会十六号晚间举行开幕式,大陆队选手没有现身。不过,开幕式结束后不久,四名攀岩选手在十七号凌晨,完成报到,成为大陆队第一批抵台的选手。教练和选手强调,没有刻意回避开幕式,而是依照大会规定时间办理报到。

高雄世运会开幕式,尽管大陆队选手没有现身,现场观众仍然给予热烈掌声。在开幕式结束后两个多小时,四名攀岩选手抵达认证中心完成报到,成为大陆队第一批抵台的选手。

随团教练强调,开幕式缺席不是刻意回避,而是行程紧迫。大陆攀岩队教练说:“依照比赛规则,在前两天完成报到,加上因为刚从青海比赛,才比较晚过来。”

根据世运会规定,开闭幕式并没有强制选手参加,依照惯例,选手在赛程前两天完成报到认证,就能参赛。因此,大陆队各项目选手,将分开办理报到手续。

凤凰卫视 蒋宗裕 高雄报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