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与中国军事互动未因对台军售停止
2010年02月23日 14:1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周一指出,奥巴马政府宣布对台军售之后,美国和中国的军事交流具体受到什么影响,还需要再观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则表示,两国正在进行中的军事互动,仍按照既定计划举行。

奥巴马政府一月底宣布对台军售,至今对中美关系究竟造成什麽样的影响,众说纷纭,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当天在记者会中,谈到了他的看法。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我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听说我(访问中国)的计划有任何改变,我们的船舰刚访问香港,我想我们得再观察中国方面实际的行动。”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则以简单明确的方式,说明了美中军事互动的现况。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我不知道有任何在对台军售之际进行的军事互动,遭到取消。”

美国国防部辖下的国防情报局在国会指定之下,撰写了一份台湾空军战力的评估报导,报告指出,台湾虽然拥有四百架战斗机,但是实战能力不高,因此认为两岸空军战力可能仍然不平衡。奥巴马公布的对台军售清单中,并没有包括台湾空军一再要求的F-16战斗机。

凤凰卫视宋沁玲、所元心华盛顿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