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两岸正式实施海空大三通 美国务院:非常正面
2008年12月16日 09: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12月15日,海峡两岸全面直接通邮正式开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就绪。图为北京一些邮局已专设台湾邮件处理通道。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12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台办、交通运输部共同举办的海峡两岸海上直航福州港首航仪式在福州港青州港区举行。 中新社发 祝敏松 摄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海两岸15日正式实施海空大三通,美国国务院官员当地时间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中表示,这项进展非常正面,美国持续鼓励两岸对话。

两岸展开海空直航,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Robert Wood),中午在记者会中回答记者有关两岸直航的问题时表示,台海两岸展开运输通航非常正面,美国一向鼓励两岸对话,同时将继续朝此方向努力。

被问到美国是否关切两岸关系发展太过亲近?伍德简单回答,没有评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