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冲击两岸 国民党:希望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2009年08月31日 20:5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31日讯 达赖访台为牵动两岸关系发展,部分进行中的两岸交流活动虽然还是照常举行,但是明显看出大陆开始进行冷处理。国民党方面表示,两岸应该持续加强沟通了解,如果达赖来台对两岸关系有任何不利影响,也希望能降到最低。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转述主席吴伯雄的话说,“台湾大多数的人都认为国民党目前两岸政策的方向是正确的,虽然有些人不乐见两岸关系好转,不希望看到两岸关系朝好的方向前进,想要制造冲突或升高对立,但是他确信双方可以用最大的智慧来处理这项挑战,以开阔的心胸推动两岸交流,持续累积善意,增加互信的基础。”

李建荣表示,国民党希望两岸能加强沟通了解,如果有任何不利的影响,希望能降到最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