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食欲佳 一日三餐外加饼干水果(图)
2008年12月04日 14:29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台北看守所昨天提供的午餐,陈水扁吃了大部分。(中评社 康子仁摄)

人民网12月4日电 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从昨天开始,和其他收容人一样,每天都吃看守所提供的三餐。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水扁中餐吃了大部分,房间里面的饼干和律师拿来的水果也都有食用,胃口已经明显变好。

据中评社报道,李大竹指出,陈水扁和其他的受刑人一样,每天都是清晨6点50分起床,中午午休1小时,晚间9点钟熄灯之后,他就会躺在床上休息,然后大概10点左右睡着。

台北看守所从12月1日开始,每周一、三、五提供热水,如果每周二、四气温低于20度,也会提供热水,陈水扁下午15点30分洗了一个热水澡,还洗了头发,这也是他被收押以来,第三次洗热水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