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吴淑珍对HONEY比对我更在意
2009年04月22日 12:26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2日讯 台湾前“国策顾问”黄越绥和陈锡淇上午前往台北看守所会见陈水扁,对于吴淑珍的爱犬HONEY昨天因病死亡,黄越绥表示,陈水扁在看报纸获知后,表示他很难过,因为那只狗陪他们那么久,更重要的是,吴淑珍很需要HONEY。扁认为,吴淑珍对HONEY比对他更在意,黄越绥也对扁开玩笑说,“夫人随时可以摸到HONEY,可是你从政以后,夫人要摸你就辛苦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越绥指出,陈水扁在看守所里因为没有桌椅,只好趴着写书,所以他的脚好像有点一跛一跛的,比较不方便。

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吴淑珍昨天看到HONEY状况不对后,委托友人将HONEY送医,但HONEY因为年纪大了,心室也有肥大的现象,又并发肺炎,才不幸过世,吴淑珍对此很难过,将把HONEY的骨灰安放在灵骨塔里。

江志铭今天为陈水扁带来的家常菜是香肠、煎鱼、炒菜花、苹果和芭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