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大陆行是破冰之旅 陈菊邀北京市长访高雄
2009年05月22日 08:57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陈菊昨天下午抵达北京访问,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此行是破冰之旅,并邀请北京市市长郭金龙访台。

据报道,陈菊昨天上午搭乘班机,从桃园直飞北京首都机场,于中午12点15分抵达。北京市台办人员在机场迎接。在大陆礼遇的情况下,未持台胞证的陈菊在下午2时许在下榻的北京饭店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媒体询问此行有无破冰意义,她回答说,“如果你们要这样认为我也没有意见,我也接受。”

据了解,陈菊下午4点与郭金龙会面,会面时,陈菊向郭金龙祝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并表示,台湾世运会工作团队当时也曾派工作人员来观摩学习。她强调,如今高雄世运会也将于7月16日揭幕,她非常期待郭金龙和北京的朋友能够到台湾观光旅游,同时一定不要忘记去高雄看看,“高雄市也一定会保障大陆游客的安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