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登陆 民进党两套标准? 蔡英文回应
2009年05月21日 14:40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21日讯 对于高雄市长陈菊前往大陆一事,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至基隆辅选党籍市长参选人时指出,民进党没两套标准,这是世运会承办城市应国际组织要求去行销,与两岸问题无直接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菊今天搭机前往北京、上海等地,陈菊强调,此行是以高雄市长身份,同时是世界运动会承办城市的地主身份前往大陆行销。

媒体今天询问蔡英文,陈菊此行是否违反民进党“反倾中”的政策,民进党是否有两套标准;蔡英文说,这不是两套标准的问题,高雄市是世界运动会承办城市,陈菊去大陆,是应国际组织的要求去推广及行销。

蔡英文说,陈菊之前也去过好几个国家及地区行销,这跟两岸问题没有直接关系,蔡英文强调,已经充分理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