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赴大陆推广世运会 受礼遇通关未持台胞证
2009年05月21日 10:49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陈菊今天上午将搭机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她表示,她将受到通关礼遇,不用持台胞证进入大陆。

据报道,陈菊说,2009年世界运动会将于高雄市举行,原本就安排要到世界各地进行推广说明,大陆是最后一站,而这一行程早早就排定,但由于有H1N1新型流感的疫情等因素干扰,所以行程才一直无法确认。后来她得知世界不动产协会将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高雄市获得“全球卓越建设奖”,所以想趁此机会前往。

陈菊还表示,她是民进党员,但也是高雄市长,必须要替全体高雄市民的利益着想,因此她此次前往大陆的行程已经向党主席蔡英文报告过。

据了解,陈菊此行将拜会北京市长郭金龙、大陆奥委会主席刘鹏和上海市长韩正。她表示,上次她曾在1989年在任台北市社会局长期间,以私人身份到北京探望进入弥留状态的友人,这次到北京和上海的行程将全部公开,预计在24日下午返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