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将访上海 台商冷淡对待
2009年05月23日 07:39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22日讯 高雄市长陈菊即将从北京转往上海。以往每次有台湾当局官员到上海,台商都会自发的组织起来办餐会,但这次陈菊来上海,却没有这样的安排,部分台商甚至连陈菊要来都不知道,还有台商表示,民进党的大陆政策与国民党不同,台商就算有什么诉求,讲了应该也没有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菊23日将从北京转往上海,展开24小时旋风式、紧凑访问行程,并将与上海市长韩正会面,这也是韩正首度与民进党籍执政官员公开正式会面。不过,上海很多台商根本没听说陈菊要到访之事,台商夏雯震表示,“因为我们都没有收到(陈菊)到上海的消息,我们都是看新闻才知道。”

报道说,以往有台湾官员到上海,无论是江丙坤、吴伯雄、郝龙斌,甚至是“立委”邱毅,台商协会都会热热闹闹的组织餐会,一方面接风,一方面反应台商的诉求,不过换成陈菊,什么都没有。台商协会会员楼兰指出,就她所知,很多台商都没有听说对于陈菊到上海会办什么邀情活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