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对陈菊登陆表肯定 吁民进党改变守旧态度
2009年05月22日 14:1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高雄市长陈菊前往大陆推广世运会,“蓝委”纷纷表示肯定,并吁民进党应该改变守旧态度。

据报道,台“立院国是论坛”今天对于陈菊前往大陆推广世运进行热烈讨论,“蓝委”连番发言肯定陈菊的开放态度,呼吁民进党应该改变守旧态度。民进党“立委”则反唇相稽,强调陈菊展现了台湾的尊严,是国民党做不到的。

“立委”吕学樟说,陈菊登陆在绿营内部引发震撼,这因为民进党的心魔难解。他表示,吕秀莲说过,不能再用旧思维对待大陆。南部出身的侯彩凤则说,要解决高雄市的失业问题就必须走出去,希望民进党能了解陈菊的苦心。“立委”郭素春则说,两岸发展有赖于民进党敞开心胸,大陆方面也应多邀请民进党登陆参访。

民进党“立委”王幸男对于蓝营的观点并不认同,强调陈菊的登陆之行展现了台湾的尊严,是国民党根本做不到的,马英九应该为忠勇爱台的陈菊颁发勋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