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发言人:陈菊登陆 待遇有别于县市长
2009年05月22日 13:51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22日讯 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以民进党最高行政首长身分访问中国大陆,大陆官方高规格礼遇通关、免办签证及免验行李。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上午表示,陈菊市长到中国大陆访问是为了世运行销,她代表世运基金会的主办城市,可以说是国际组织的代表,对岸给予的待遇确实与县市长待遇不同。

据台媒报道,郑文灿指出,确实看到有一些改变,但就实际情况而言,过去对岸不敢正视民进党在台湾社会的存在,也不敢正视台湾社会与马有不同看法。

针对大陆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都派员采访陈菊登陆,显见大陆十分重视陈菊的访问。曾任“新闻局长”的郑文灿认为,以前是完全封锁,如果能让绿营的声音在大陆的媒体可以看得到,“这是一个开始”,但不须要过分解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