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募兵需900亿预算 蓝委:"国防部"欠沟通
2009年07月21日 08:09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国防部”在六月底将募兵制评估报告送到“行政院”审查,但却传出“行政院”对“国防部”自评需要900亿的预算十分不满,认为不该没有与“财政部”及“主计处”先磋商,就开出天价。

据报道,对此,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认为,既然要募兵,就不能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不过同党“立委”林郁方则认为,“国防部”应该要调整心态,必须在事前与相关单位沟通,不然突然要这么大笔的预算,财政主计单位当然会受不了。

“国防部”计划要编列900亿的预算,去执行募兵制的计划,不过“行政院”却认为,“国防部”不该没有事前与“财政部”及“主计处”沟通,就漫天开价、强迫买单。

对此,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认为,募兵制是马英九的政策目标,而且为了维持台军战斗力也迫切需要去执行,因此相关部门应该多沟通,该花得钱还是不能少。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则说,台军不能再用以往的心态,认为编了预算当局就一定要把钱挤出来,应该先做好横向沟通,让管钱的单位有准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