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回应称汉光演习“马上”逆转胜子虚乌有
2009年06月25日 14:52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出席台军将官授阶典礼,对台军提出“革除虚伪、造假歪风”等期许,并亲自就台军汉光演习为拍他马屁,虽然全军覆没却称大获全胜一事,回应称该传闻实在荒唐,完全子虚乌有。

报道称,台军2009年下半年陆、海、空三军将官晋任授阶典礼,今天上午在台湾三军军官俱乐部举行,马英九出席致词,希望台军脱胎换骨、炼铁成钢。

马英九在致词中表示,台军不容许出现批假公文、造假靶单、改假成绩这些现象,但一旦发现被污蔑、被歪曲时,也应出来澄清。马英九举例说,他上月出行中美洲期间,时间刚好和台军汉光演习冲突。返台后汉光演习已经结束,但台湾媒体却报道说本来台军全军覆没,他回台之后竟然大获全胜。马英九说,这种不实报道实在相当荒唐,事实上他回台之后根本没有去参加实际的汉光兵推,而是参加政军兵推。

马英九还说,他当时要求台“国防部”尽快澄清,但“国防部”直到第3天才澄清。他觉得对于子虚乌有、空穴来风的事情,就应该勇敢、坚定地说没这回事,不要让谣言继续混淆视听。(罗煜明)

相关新闻:

汉光兵推:台军无制空制海权全歼8万解放军 

台军“汉光兵推”逆转胜 蓝委酸:军事天才 

台军兵推大逆转 陈肇敏:按剧本非马屁 

相关阅读:

台军被爆拍马英九马屁 F-16为节能自废武功 

台海军迎马英九粉刷门面 蓝营:马屁文化该改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