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再强调反贪腐 严控军方将官升任
2009年06月25日 13:11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台湾军方25号举行三军将官晋任布达典礼,一共晋升25名将官,是马英九任内,也是军方十年来晋任人数最少的一次。马英九致词时重申,将官肩上的星星代表军人名誉,不能让它蒙尘,刻意凸显扁政府时期买官卖官的弊端,切割意味浓厚。

台湾军方举行年度陆海空军将官晋任布达典礼,马英九致词时,暗指过去扁政府时期,军中买官卖官弊端丛生,要求晋任将官不能重蹈覆辙,重申肃贪除弊的决心。
 
马英九:“经过重重考验,才能获得现在的殊荣,在赋予荣誉之后,不能滥用,否则星星的光芒就会蒙尘。”

军中爆发买官卖官疑云后,这波获得拔擢升迁的两名中将,也倍感压力。

台湾海军教准部指挥官李皓:“在这时期晋升,都是靠自己努力,其他少数的表现,我们不能帮他们说什么。”

台湾军方军法司长许庆瑲:“晋升是依照典章制度,大部分都是奉公守法的。”

台湾军方这次总共只晋任了两名中将、廿三名少将,是马英九上任以来,也是军方十年来,晋升人数最少的一次,在马英九下令肃贪除弊的压力下,军方晋升将官谨慎以对,不敢大意。
 
凤凰卫视 蒋宗裕 台北报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蒋宗裕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