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天王仰攻2012 消费扁剩余价值
2009年06月25日 08:28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绿天王为了抢大位,原本被全党弃之如敝屣的陈水扁,一时之间仿佛又成了当红炸子鸡。

台海网6月25日讯 为了抢救陈水扁,绿营本周开始有大动作,包括党主席蔡英文将发起“救扁连署”,独派本周六在高雄发起“司法人权大会”,由扁妈带头出面挺扁,过去和扁素有心结的谢长廷,外传也将出席。原本被全党弃之如敝屣的陈水扁,一时之间仿佛又成了当红炸子鸡。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因为台北县升格,苏贞昌昨天正式宣布将全省走透透辅选,为2012“总统”大位提前展开布局。绿营人士分析,正因苏动作频频,谢长廷也展开反制,原本不愿意和扁为伍的他,因此考虑参加周六在高雄的挺扁活动。一方面藉由主办活动的独派社团,拉抬自己的声势,同一方面,也藉由声援陈水扁的举动,争取独派和扁嫡系的好感,避免站在自己的对立面。

从独派人士邀请扁妈和谢长廷同台,却没有邀请苏贞昌,蔡英文也没有获邀,可以很明显感觉到,周六的挺扁活动似乎是刻意替“高雄帮”的谢长廷搭盖舞台,让他可以尽情发挥,并且修补和陈水扁的关系。

不只苏贞昌和谢长廷最近频频打陈水扁牌,争取深绿选民的认同,日前吕秀莲也在美国告洋状,抨击马政府司法迫害,声援扁的司法人权。从绿营天王最近积极为扁平反,争取获释的机会,表面上扁的政治行情似乎看涨,不过政坛人士并不看好,直言绿营天王算盘打得很精,只是为了仰攻2012,争取党内提名,趁机消费扁的剩余价值,等到法院一审重判,判决书揭露扁家的恶行恶状,就会把扁打回原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