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陈水扁把所有人当敌人 马英九玩平衡游戏
2008年10月11日 20:59凤凰卫视 】 【打印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10月3日节目摘要

赵少康:昨天“立法委员”去看陈聪明了,当然去也是一顿骂了。那刚好陈聪明的妈,母亲生病送到医院,那因为陈聪明必须要跟立委做简报什么的,所以等到立委走的时候,陈聪明的母亲已经过世了,听说老泪纵横,也是啊,在台湾现在当官也不好当。

兰萱:蛮遗憾的。

赵少康:一直有人叫陈聪明下台,陈聪明说“等到”,跟监委讲,“等到陈水扁这个案子办出来就辞”,如果这样子,看起来陈聪明是有决心要办的,因为之前也有人说陈聪明辞,陈聪明他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辞。

兰萱:对。

赵少康:他没有认真办“扁案”。

兰萱:对。

赵少康:那如果说办出来那时候,告一个段落,所以这样看起来,他们是会办的,应该是要有办的这个决心。

兰萱:决心就是了。

赵少康:看起来是这样。

兰萱:对。

赵少康:会不会,你觉得对不对?

兰萱:对,陈聪明其实,也是听到蛮多就是说,为什么陈聪明一直要跟在那个地方,其实给人有点儿死赖着不走,连王清峰这个部长,都讲话说,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已经离开了,他还是坚持在那里,因为他就是担心说,我一走,如果办案子。

赵少康:办出来了。

兰萱:本来就在办了。

赵少康:就是说,就是因为他走了。

兰萱:对。

赵少康:才办出来的。

兰萱:没错,事实上本来就在办,但是案子总是有高高低低,快跟慢嘛,那到时候,必然会更密集一点,就是大家会觉得说,就像这段时间,陈聪明一住院,也不过是蜂窝性组织炎,住了院之后,开始有这个。

赵少康:收押动作。

兰萱:对,收押动作了,整为被告,他就说你看嘛,因为陈聪明住院了,所以你看动作快了,所以这种话当然,我觉得对他来讲的话,杀伤力会这样的深,就比如说,我就算要走,我也得要等到案子办出来,证明说我没有把手伸进去。其实我觉得陈聪明,是真聪明,所以我认为他不会把手伸进去去阻挠办案。

赵少康:我觉得不会了。

兰萱:是因为他当然知道,现在谁是主子嘛。

赵少康:好,另外我们看陈水扁,陈水扁当然要开始要,民进党要办党庆活动,在台北,陈水扁跑到台南,陈水扁最近从南往北,最近在三重办这个活动。

好,那下面居然打起架来了,所以搞的是,也蛮尴尬的,我们看一下,当时的情况。

解说:陈水扁取暖之旅,本周回访北台湾,在台北县,绿营大票仓三重市,举办挺扁大会,当地动员近千名深绿民众到场,陈水扁看到群众热情支持,登高一呼要大家继续挺阿扁。

陈水扁:我们大台北,对阿扁的关心,对阿扁的鼓励和加油,我们输人不输阵,输了面子难看,人比南部还要多,对不对?

解说:陈水扁不但大声疾呼自己被迫害,还批判国民党大骂马英九,甚至把矛头指向台湾媒体报道不公。

陈水扁:某一个电视台,现在台下的某家媒体,主播记者,在晚上八点播新闻时间,竟然骂我是神经病,我是吃大便的,拜托大家,替我主持一个公道好不好?

深绿民众一起:好。

陈水扁:台湾人就要被人家欺负吗?

深绿民众一起:没有啦?

解说:陈水扁不断强调只因为自己是台湾人,就遭到国民党政治破坏,不料台下有人站起来,当面反驳。

呛扁男子:不要再骗了,我也是台湾人。

解说:这名男子一发言,马上遭大批“扁迷”包围,不时看着有人超着这名男子挥拳,没一会儿,他已经被打的满脸涨红,意外插曲让挺扁大会,现场顿时火爆起来,但是引发冲突的陈水扁离开时,竟然露出了诡异的阴谋一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陈水扁   少康   兰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