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称将在签署MOU后在台北设点
2009年11月16日 22:5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晚间消息 来自中行网站的消息,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日前在接受台湾《经济日报》专访时透露,签MOU后立即申设台北分行,将聚焦企金业务,希望两、三年后有获利机会。

在谈到两岸即将签订金融监理合作备忘录(MOU),李礼辉表示,一旦MOU签好,将在第一时间向两岸主管机关申设台北分行,地点将在信义计划区。 业务重心以企业金融为主,为台商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中行是大陆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大陆台商有80%是中行客户,每年对台商放款规模达人民币2,000亿元(新台币近1兆元),放款余额达人民币450亿元(约新台币2,160亿元)。李礼辉说,中行希望能成为第一批登台的大陆银行。

经济日报   MOU   中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