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会见海协会文化教育交流团
2009年11月16日 16:5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台北11月16日电(记者陈斌华 应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16日在台北会见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在希率领的海协会文化教育交流团。

吴伯雄表示,台湾把中华文化的传承当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并不断在其中融入台湾元素。希望今后两岸能够加强文化交流,加大文化上的求同,当“同”的部分越来越多时,就达成两岸“大同”了。

王在希表示,两岸在发展经贸交流的同时,也要加强文化教育的交流,这样有利于实现两岸同胞心灵上的沟通,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当前两岸关系的势头非常好,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建立互信,求同化异,共创双赢。

海协会文化教育交流团一行13人于15日抵台,开始在台湾的交流访问行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斌华 应坚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