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委爆:李登辉余孽会阻挠两岸签MOU
2009年11月16日 15:05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台湾“金管会主委”陈冲今16日在“立法院财委会”表示,两岸金融监理合作备忘录(MOU) 签署时间 “不会拖过12月5日三合一选举”。“国民党立委”费鸿泰爆料,民进党及李登辉的余孽会出来捣乱。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立法院财委会”16日邀请“金管会主委”陈冲 “陆委会主委”赖幸媛等就签订两岸金融MOU进行项目报告,“立委”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签署时间及文件头衔是否已定等问题上。

报道称陈冲表示,本周就可向吴敦义报告,在吴同意后,两岸金融MOU的签定就会加速进行。

报道说,“蓝委“费鸿泰则爆料,“有3种人会捣乱,这3种人都不希望在12月5日前签署两岸MOU,第一种人就是民进党,因为选前签对国民党有加分作用;第二种则是一些不希望我们签的国家;第三种就是国民党内部一些李登辉‘余孽’,这些人不希望国民党胜选。”

李登辉   MOU   蓝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