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副会长王在希:两岸将启动ECFA正式协商
2009年11月16日 08:3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1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在希表示,3次“陈江会”达成9项协议、1项共识,获得很好评价,下一步将对两岸通商不完善的地方协商,并启动ECFA协商。

据报道,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表示,台湾在多年前提出“两岸交流、文化为先”的想法,因为两岸的经贸互补性虽然高,但文化互补性更高,在加强经贸交流同时,要多增加新闻、文化及教育的交流。

高孔廉表示,大陆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上周访台时,惊讶京剧在台湾也有传承。事实上台湾不但保存京剧、昆曲等传统中华文化,还发展许多具有台湾特色的文化。

王在希表示,两岸经贸交流已有很大规模,两岸的文化更有特色,可以增进沟通,应该成为未来重要交流领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