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抵台受欢迎 31日开唱成龙齐豫任嘉宾
2009年10月29日 09:03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思思在宝岛台湾举行个人音乐会。

北京娱乐信报10月29日报道10月31日,“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一场《美丽之路——2009陈思思台北音乐会》。据介绍,这是内地第一位在宝岛台湾举行个人音乐会的民歌手。音乐会上,陈思思在演唱自己的原创经典作品之外,还将与成龙、莫华伦、齐豫、林志炫四位歌手同台献艺。

抵台大受欢迎

机场收土产红玫瑰接风

据媒体报道,陈思思一行前天下午抵达台湾,她的到来吸引了台湾媒体的关注。本次音乐会的台湾承接方、台北演艺经纪交流协会对此事相当重视,在机场安排了一个特殊的接机仪式。作为亲善大使的当地新晋模特(网易模特联盟)林又立、李沛旭在机场迎接,并当即送上十样客家包装的台湾特色土产以及陈思思本人最喜爱的红玫瑰接风。

台北演艺经纪交流协会创会理事长王祥基先生表示,作为来到美丽宝岛的第一位大陆民歌手,他们希望将陈思思的人美、歌美更为广泛地传达给台湾的人民,并期待10月31日陈思思音乐会当天的精彩演出。

陈思思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对于此次台湾的演出,她深感荣幸与责任重大,希望借由本次音乐会上自己的音乐与歌声,更多将大陆的文化与两岸同宗同源的心情传递给台湾同胞。

乐坛大腕捧场

乔羽阎肃送上真诚祝福

当年,以一曲《情哥哥去南方》出道至今,陈思思以不俗的唱功和实力独步歌坛。歌甜人靓的陈思思人缘很好,在临行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堪称众星云集高朋满座。词坛泰斗乔羽、作曲家付庚辰、词作家阎肃以及陈思思的导师李双江、词曲作家吴颂今、词作家屈塬、歌唱家吕继宏等乐坛前辈都风尘仆仆地赶到现场,带来对于此次陈思思台北之行的真诚祝愿和祝福。

书画大师范曾也为本次活动题字,祝陈思思踏上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美丽之路。难怪现场主持人李扬大发感叹:“思思的面子太大了。”

陈思思的恩师吴颂今感慨地说:“十二年前,我在台湾把她的唱片送给众亲友,大家都很喜欢。我还咨询了是否能让她到台湾来演唱。没想到十二年后终于梦想成真。”

音乐会唱老歌

邓丽君经典作再现舞台

发布会上,陈思思激动地表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这次能够赴台举办个人音乐会,是自己为两岸文化艺术的交流和民间的互动合作尽了一份力量。音乐会上,我将再次演绎自己的原创歌曲,同时又将昔日歌后周璇和邓丽君的经典之作再现舞台。”

陈思思说:“在台期间,我将与台湾同行进行广泛的沟通交流,还将前往教养院为孩子们带去鼓励与欢乐。这次我将把十几年来对中国新民歌的探索和成果,展示在台湾观众面前,这是很有意义的。我相信并期待,我们民族音乐一定会成为时代的主流音乐。”

陈思思透露,她此次台北之行自然要去探望一下她的琼瑶阿姨。此外,她还计划参观邓丽君墓地。

相关新闻:

陈思思赴台开个唱 成龙齐豫莫华伦助阵

首例解放军赴台 岛内热议大陆美女歌手(图)

大陆歌唱家陈思思赴台 台媒关注解放军身份(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