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赴台开个唱 成龙齐豫莫华伦助阵
2009年10月27日 13:50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思思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青年歌唱家陈思思要到台北举办自己的音乐会了,10月31日,陈思思将登上台北国父纪念馆大会堂的舞台,用自己美妙的歌声传递中国心两岸情。届时,成龙、齐豫、莫华伦三人将成为她的助阵嘉宾。

据介绍,这台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华民族促进会、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音乐会,堪称两岸交流以来最大的一场民歌音乐盛会。昨天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作曲家付庚辰、剧作家阎肃以及陈思思的导师——声乐艺术家李双江教授都来为其助阵。词坛泰斗乔羽特意为本次音乐会写下了两岸同歌、共度美好时光的祝愿,书画大师范曾为本次活动题字。

据悉,陈思思作为两岸三通后大陆首个赴台演唱的民歌手,将在台湾唱响自己的代表作和深受两岸同胞喜欢的经典作品。陈思思为本次音乐会准备的绚丽华服以及新颖的造型也将成为本次音乐会的一大看点。

音乐会   个唱   成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