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纪会主委阮刚猛:送礼中常委 还有第二波开铡
2009年10月22日 09:0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外界质疑国民党取消杨吉雄等两位中常委资格是“柿子挑软的吃”,考纪会主委阮刚猛强调还有第二波调查。

据报道,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昨天说,主席马英九已经裁示,继续接受检举并且受理,只要证据明确,依法办理。他强调:“没有含糊空间。”马英九昨天颁赠中常委当选证书,也强调党内改革与行动。他表示,再过四十几天就要选举,如果国民党无法用正派、清廉、勤政、爱民的形象来面对选民,选情绝对不会好。

阮刚猛指出,由于有人收到礼物是候选人的友人代为赠送,并非当事人“直接”送礼,况且当事人也不知情,考纪会正在考虑如何突破这种“非直接送礼”的证据,“山人自有妙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