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代表队因航班晚到缺席台北听奥开幕式
2009年08月31日 14:4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台北将在九月五日举办听障奥运开幕式,听奥筹备委员会基金会总执行长盛治仁三十一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大陆队因为航班因素无法出席,不过他指出,在开幕式上,大陆听障表演团体“千手观音”将会担纲演出,也算是大陆另一种形式的参与。

台北举办听障奥运会,将在九月五日举行开幕式,原本传出大陆代表队将会组团参加,不过三十一日,听障奥运筹备委员会基金会总执行长盛治仁表示,大陆队因为航班抵台时间太晚,无法出席,不过大陆知名的听障表演团体“千手观音”将会在开幕大典上,担纲演出。

大陆选手无法参与开幕式,盛治仁语气中有点无奈。

凤凰卫视将负责转播这场体育盛事,盛治仁在记者会中也留下伏笔,十五日的闭幕式,大陆队仍有部分团员留在台湾,或许有机会看到两岸选手,一起为听奥划下句点。

凤凰卫视 记者黄家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