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定期航班今日开航每周270班
2009年08月31日 07:51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记者刘畅)记者从中国民航局网站获悉,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已向两岸16家航空公司给予定期客货航线经营许可,两岸航空运输将自今日起步入定期化阶段。

今日起,两岸航空运输每周往返班次数由常态包机阶段的108班增至270班。

两岸开通的定期航线共计32条(不重复计算)。其中,8条航线为独家经营,其余航线均有2家及以上航空公司经营;在班期安排上,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杭州、深圳、宁波与台北(桃园机场)间的班次都可达到每日一班。

按照航班计划,北京、上海、广州等16个航点定期首航飞行均安排在今日,其他9个航点将在明日和9月5日间陆续定期运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畅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