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访达赖 大陆批台少数政治人物“消耗灾民”
2009年08月27日 06:3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27日讯 针对高雄市长陈菊和民进党籍南部县市长联名邀请达赖访台,大陆涉台权威人士昨晚表示,大陆全心全意、尽最大努力及诚意帮助台湾灾民,台湾少数政治人物却搞政治操作,很不应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位人士说,大陆对达赖的“认定”很清楚,很“在意”他此时访台的动机,以台湾南部民众信仰来说,台湾政治人物邀达赖为灾民祈福,用意十分明显。

全台湾上下现在应全力合作救灾,某些政治人物却借机炒作敏感议题,是再一次“消耗”灾民。

听到此事的大陆参与援助台湾风灾大陆人士感叹,台湾不让大陆救难医疗队伍到灾区救灾,受灾县市却邀请达赖到台湾,对捐助台湾的大陆,令人不知作何感想,情何以堪?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