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金横渡勇士最小的才16岁
2009年08月15日 09:1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玉燕 实习生 郗鑫/文 吴晓平/图 通讯员 郑志君)今天,“厦金横渡”活动,将在厦门环岛路椰风寨与小金门双口村之间海域举行。

昨天,2009厦金海峡横渡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著名横渡勇士张健也出席了昨日的开幕式,他认为最快的选手预计1小时10分就可到达对岸。

此次参与横渡的百名勇士,年龄最大的61岁,最小的16岁。50名大陆运动员已于6月28日在厦门市人民游泳馆公开选拔,其中男运动员37名、女运动员13名。而金门方面的50名运动员中,男运动员41名、女运动员9名。

继此次横渡之后,今后每年两岸还将继续举办横渡盛会。条件成熟的话,今后还有可能从金门出发。为方便市民了解赛事,主办方已委托厦门卫视为活动全程提供公共转播信号,并由厦视、央视和其他地方台录播。

金海峡   勇士   横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