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两岸经贸主管有望在新加坡APEC期间接触
2009年07月21日 09: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贸易部长会议明天起在新加坡召开,两岸经贸主管都将出席。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善意互动的大环境下,双方有望利用机会进行接触。

为了制造好气氛并预留更大空间,台当局“经济部长”尹启铭在被问及相关问题时,显得比较保守。

尹启铭指出,会议期间应该有机会在会议场边和包括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在内的与会人员交换意见。他表示,不排除和陈德铭会有比较正式的会谈,但这必须看对方的时间安排,因为都有许多会议要参与。

他说,除了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外,他也希望就经济部门推动的“搭桥计划”,还有陆资来台投资等事项和陈德铭交换意见。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