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新闻传播高峰论坛 ”28日将在台北登场
2009年06月25日 17: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中山学术研究所28日起将举行“2009两岸新闻传播高峰论坛”,两岸知名传播学者与媒体主管以“数字时代”为主轴,探讨两岸新闻传播与两岸关系发展。

研讨会开幕式订28日上午举行,文大中山学术研究所所长叶明德今天表示,两天议程主要探讨“数字时代”两岸的电视业、广播业、广告杂志业、报业的发展,并邀请教授专题演讲“数位时代新闻教育的变与不变”。

叶明德说,包括上海大学影视学院副院长戴元光、华东师范大学西岸交流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曹景行等人都将在会中发表论文。

另外,台湾民视、“中央广播电台”、政治大学广播电视学系等学者、高层分别担任主持人或评论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