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水果将赴上海办促销活动
2009年06月25日 17: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两岸交流持续增温,屏东县周日将在上海促销台湾水果,让大陆民众也能分享台湾生产的甜美水果。

由元祖食品与屏东县府合办的台湾水果促销活动,6月28日将在上海市登场。元祖食品经理郭纹伶说,这次活动与屏东县农业处合作,目的是向大陆民众推介台湾优质水果。

她表示,台湾甜美的水果驰名世界,而元祖食品以蛋糕享誉各界,这次台湾水果推介会除了让民众试吃水果外,也将结合趣味游戏等方式,让大陆民众了解台湾水果特性,元祖食品也会推出水果蛋糕分享民众。

郭纹伶指出,这次推广的台湾水果主要来自屏东,包括木瓜、番石榴、葡萄柚、芒果、莲雾、柠檬等。

元祖食品与屏东县农会为办好台湾水果推介会,不惜成本,大手笔提供1000公斤新鲜水果让前来参观的民众试吃,这也是台湾几个农业县到大陆促销水果手笔最大的一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