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国共平台将继续运作并希望扩大参与
2009年06月25日 14:08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马英九25日中午完成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登记,他表示,在正式出任党主席后,国共平台还会继续存在运作,不过他希望能扩大参与,让国共平台成为两岸沟通的渠道,让所有意见都可以透过这个渠道表达沟通。

马英九表示,他会让国共平台继续运作,但他希望未来参加的人士不限于国民党,而能成为两岸沟通平台,所有的意见、建议、构想、创意都可以在这个平台找到发表沟通的机会。

马英九说,他希望国共平台继续运作,是因为他觉得海峡两岸沟通渠道不够。例如去年吴伯雄主席访问大陆,很快和对方敲定恢复中断10年的协商,而这还只是国共平台的一小部分而已,他认为海基海协两会这个渠道绝对不够,希望未来各部门都有很多沟通渠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