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诈骗团伙编“教战手册”诈骗大陆人
2009年06月25日 13:55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5日讯 台湾诈骗集团有多嚣张,连大陆民众都受害。桃园检警连手,在台观音地区破获一个罕见的锁定大陆民众下手的诈骗集团。经过4个月跟踪和监视,17个嫌犯难逃法网。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嫌犯假借大陆电信业者,骗民众电话费没缴。警方除了搜出大批主机和电话机之外,还有一迭厚厚的“教战手册”,详细教导该怎么去诈骗。如民众若起疑问:“为什么不直接到银行柜台办理?而要用ATM提款机”,“教战手册”也有说辞对应:“因为银行账户容易外泄”。

若对方起疑回拨,他们还假冒公安。警方称:“他们还会有人假冒公安,告知对方个人数据有泄漏,他们的账户也有错误。他们必须要缴交,提供一些数据给警方。”

这次共逮捕17个人,警方说,歹徒分工细腻,骗大陆人,也骗台湾人,其中7名车手,在报纸登广告,要找送货司机,骗取应征者的银行账户。警方称:“大陆民众因为电信费用没缴,然后他们汇款到指定账户,初步就是将近新台币2百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