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积极为海基会找“新家”
2009年06月25日 08:45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人民网6月25日电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24日表示,他曾向马英九表示要为海基会找一个永久会址,以免受租金调涨之苦,目前已经募得2亿4900万新台币的购屋基金,海基会也已经组成专案小组积极寻找标的物,预计在7月底召开董监事临时会讨论此事。

据中评社报道,海基会现址位在台北市民生东路三段的精华路段,属于高级办公大楼,自创会以来就没有搬过家,目前一年的租金将近新台币4000万元,为了节省租金,并且为海基会找到一个永久的会址,江丙坤早就有意另寻新办公地点。

海基会表示,海基会寻觅新办公地点的原则是邻近地铁站,以方便民众前往洽公,此外,最好也要邻近台当局“部会”单位,同时大楼内的其他单位也必须力求单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