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25日率团登陆 胡吴会26日登场
2009年05月22日 16:09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吴伯雄将于26日再与胡锦涛会面。

台海网5月22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5日将率领国民党代表团前往北京,众所瞩目的“胡吴会”将在26日登场。吴伯雄此行主要是参加6月1日孙中山先生奉安南京中山陵80周年纪念活动,也将获颁南京大学名誉法学博士学位。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伯雄率领的国民党代表团一行约10人,包括林丰正、吴敦义、曾永权、蒋孝严等4位副主席,副秘书长张荣恭、文传会主委李建荣等人随行,预计25日上午出发前往北京,26日与国家主席胡锦涛进行会晤。

这也是吴伯雄在党主席任内,第二度与胡锦涛进行会晤。

结束北京行程后,吴伯雄应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邀请,27日将转往重庆参加首届台湾周的活动,在重庆期间,吴伯雄一行人也将走访位在南山风景区内的蒋介石行馆,1938年为躲避日本飞机轰炸,蒋介石选中该地做为居住及办公处所。

29日,吴伯雄一行人将转往杭州,参访去年底揭幕的连横纪念馆。31日吴伯雄将赴南京大学领取荣誉法学博士学位,该校在1949年以前的校名是“国立中央大学”,1962年中央大学在台湾复校。

吴伯雄最近几个月以来努力减肥,从过去的98公斤到现在只剩下82公斤,一口气瘦了16公斤,他笑称,这次爬中山陵会比去年轻松太多了,现在不仅没有脂肪肝了,体重压力减轻之后,连骨刺的老毛病也好多了。

吴伯雄表示,马英九24日将邀访问团到“总统府”餐叙,面授机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